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好痛喔

今早,由於哈比回去老家而沒有人來催我,所以我就東摸西摸,還聽著今天要獻的聖歌,卻渾然沒有發覺時間已經離我遠去。等我意識到好像快要來不及去教會,趕忙收拾聖經與隨行物品,匆匆飛奔到門口。

好吧,我一向是這麼快速行走的人,如果趕快去搭公車,應該不會遲到吧!但沒想到…我就在樓梯間跌倒了!好痛喔!真的好痛喔!(由此可知我受傷的部分是在左腳)幸好沒有鄰居出來看,不然我會想要去鑽個洞,有點丟臉。

本來是左腳往下滑,因而腳掌就跟階梯有了正面的接觸,痛到我連哇哇叫都不敢。本來想要去搭taxi,但後來還是去搭公車

回家洗完香香,發現好像有個地方好痛,結果才發現左腳的大腿有很大一片瘀血!明天我要去炫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