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節拍器

又是在早上九點,又要去醫院找治療師了。今天我有點遲到,真是感覺很不好意思。

好像媽媽們比較容易在母親節的前後去燙頭髮,看到可愛的治療師後面捲捲的長髮是有整理過的,還戴起隱形眼鏡,有種不一樣的感覺:D

我先念一下「br」的單字,確定我可以發出這個音以後,接著要去念小故事;今天念《Breakfast》,好像沒有抓到有哪些字是我發不出聲音的。http://www.kizclub.com/breakfast/breakfast.html

唸完小故事後,治療師要我念一段中文文章,文章的內容是跟她最近在看的語言治療的書有關。她希望這本書可以幫助我如何去作英文的治療,而念完這本書後,她會去找別的治療師討論一下。我真的很感謝她,也相信是她自己樂觀的天性讓她不斷的想去追求治療的方法。

嘿嘿,該走了嗎?不…還要去念一篇新聞!治療師說要不要念影藝圈的八卦XD但我挑了一則跟母校比較有關係的新聞—〈政大駐校藝術家 白先勇廖瓊枝薪傳傳統戲曲〉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514/5/1ji27.html

想當年,我也深深的愛上崑曲。但到最後,我就去談戀愛了…

比較不同的是,治療師拿出節拍器,要我一拍念一個字。調到最後,速度設定在132-140之間。一開始念的時候覺得速度有點慢,但最後念到有點累時,我就會跟不上拍子。這個禮拜我就要拿節拍器一直練習,希望可以把我講話的速度調快一點!

不…我講話的速度本來就是慢慢的啦……

。。。。。

今天的天氣好熱,但我走回家卻沒有流汗。Why?

回到家我連忙拖地,看會不會在我苦心經營下流一滴汗,alas!沒有…Why?

。。。。。

上個禮拜三,Kiss跟我說過,以前的那位教育部司長是每天醒來十二的小時,而在這中間兒子為她安排滿滿的課程;應該是由護校的學生幫忙她翻讀書本,希望藉此她可以慢慢恢復。

那我呢?

基於這點,我又逃避了一個星期,但我不可以這樣安於逸樂!我是否應該每天開著節拍器來朗讀一篇中文研究,或半篇是英文研究呢?好像我已經一直閱讀閒書之中,直到最近才又開始去看《董其昌系年》。不過,我相信這些閒書讓我恢復的狀況比較明朗,因為可能要直到瞭解我現在正在作什麼,我才可以好好的恢復。現在的記憶力可能大致上恢復的差不多,而不管我的聯想力如何,現在應該可以去作點事了!

好,我要去念石老師的研究了!再見了,閒書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