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被發現了!

今天去作語言治療,可愛的治療師說,台大的盧醫生有打電話給治療師喔!

(((((((阿~~~又是多重的壓力!)))))))

根據他們的討論,發現我可能是因為太緊張,才會找兩個地方作治療。不過只要給我比較長的時間,讓我安定下來,而可愛的治療師也跟台大實習的治療師談過,她相信在台大作的測驗對我來說都是沒有問題的。

應該是他們有討論我在台大作的檢測,所以今天就拿出我比較有問題的部分來試作看看。今天可愛的治療師問我一些常識問題(台大只要我回答是與否,但是我可能就會想太多,下個禮拜一我再去問問看),還考了我的除法(在台大我作的很心虛,而且已經累了),另外念了兩篇短文然後在其後說出它的摘要(這個是下次在台大要作治療的部分),好像幾乎都沒有什麼問題。

最後,可愛的治療師說,我的辦法你已經幾乎都試過了!:D(意思是我可以不要再去作復健了嗎?)

我跟治療師說,我去看眼科,結果眼科醫生說我是不是僑生。

她是認為,我都是小心翼翼的在講話,所以對方才會有這種感覺。

我就是很會緊張自己講的話是不是會讓對方聽不懂:~~~

「你要釋放一下啦!」

我沒有辦法放鬆耶(以前就是這樣)!怎麼辦?

「你的血壓會因此變很高喔!」

對……

雖然自己會覺得口語上還是有點不足,但是我要很高興,真是要無比的慶賀!原因是從一開始無法辨認出顏色、人的舉動、名詞、形容詞,連注音符號都發不出聲音的種種,一直到現在我可以繼續去想太多的東西(彷彿是無止境的讓自己處於一個輪迴,像是一直在擔心自己的身體是怎麼樣了,或擔心自己的論文是不是有什麼問題),其實這個真是個奇蹟!

耶比~~~我要去北美館歡度一下!太高興!但是哈比就回家去了,不然可以一起去狂歡!

。。。。。

好吧,那就只能拿出這個來放鬆一下了!

大家可去http://jojos.no-ip.org/Charlie-The-Unicorn/ 看其典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