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老人斑

昨天,我又去看了皮膚科醫生;我一直都有去看書田的蔡醫生,不過沒有什麼大不了,只是因為我的臉都是紅紅的,據說這是酒糟。我必須要用涼涼的藥塗抹全臉,這樣我的臉就不會一直紅紅熱熱的,等藥膏用完,我就會回來再讓醫生看一下我的臉XD

不過,這次除了開軟膏以外,我問了醫生一個年紀已經逐漸變大而有的問題:

我是不是有老人斑了呢?

(醫生看了一下我指的地方)哦?那個是耶,不過應該要說那是角化症,可能一方面是因為遺傳才有這個症狀。

怎麼辦,我還沒三十歲就有老人斑了!我爹就是這樣耶!(他四十歲就去打雷射了)

(哈哈笑)看要不要打雷射,讓臉比較好看~~

唔,會痛嗎?

ㄟ...會痛。

不要啦,我不喜歡痛!

其實你的酒糟也可以用雷射,讓臉不要這麼紅。

哦?為什麼??

因為雷射會讓比較靠近臉部的血管萎縮。

會痛嗎?

ㄟ...有點痛。

喔,不要不要,我還是乖乖擦藥就好了~~~

(禮拜一那天蔡醫生好像很開心,跟每一個病人都笑哈哈的談天,為什麼?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