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準備拔牙

期盼了好久(→硬撐),我終於鼓起勇氣要去看喜樂牙醫了!

當年,我希望在2008年的農曆年前拔我右下方的智齒,但我2007年底開刀,該擔心的事情已經太多,所以我就忽略了牙齒,又兩年沒有去洗牙了啦(我好髒)!

今天見到牙醫,喔~~她身材沒有變,而且還是很體貼。我先問她說,我這兩年都在養病,後來我有癲癇,不知道吃癲癇藥會不會影響到我的牙齒。

陳醫生說,吃癲癇藥如果會影響到牙齒,妳就會連刷牙都沒有辦法刷,整個牙床會腫起來,這個要動手術。動完手術後,牙床還是會一直增長,很傷腦筋!妳沒有啦~~~

不過要拔妳的智齒就要有心理準備,因為它長的方向是平行的,這就要先切開肉,牙齒分切成四段才能拔牙,拔完牙後按時吃藥就好了!但我跟妳說了這個過程,妳就會心生恐懼。

會不會痛?:~~~~~

不會啦!只有打針那一下會痛而已啦!

之後,我們就先洗牙,下次我再去拔牙。天阿!我有蛀牙了啦!好恐怖喔~~~聽著機器嘰哩咕嚕在我嘴裡振動,真的想把我自己打昏,真的好緊張喔~~~

內心的恐懼總會大過於實際上的操作X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