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我還有一顆智齒

 
如果說,太過飢餓會讓人覺得不舒服,而這就很容易引發癲癇,那麼拔牙齒可以列在太過飢餓的後面一位。

15:30,踏進喜樂牙醫。

15:40,又再一次拍了右下智齒的X光。

接著,我坐到躺椅上,護士拿著綠色的布蓋在我的臉上,唯獨在嘴巴處留了個開口,這暗示著我的嘴巴只能張的很大,任憑醫生割宰。打了兩個麻醉針後,從此刻起,陳醫生就開始幫我拔恐怖的牙齒。好奇怪,為什麼牙齒的生長方向會呈現平行呢?

我對陳醫生說,可不可以把我打昏?其實我的意思是,拿個什麼東西打我的頭讓我昏過去。不過她很理性,她說牙醫只能幫妳麻醉牙齒而已,沒有辦法幫妳作頭部的麻醉耶!

我聽著西哩咕嚕的聲音在嘴裡不知道在尋找、鑽研什麼,這種悉悉蘇蘇的聲音讓我很不舒服。醫院裡播放的歌劇魅影,更加深這種恐怖感;牙醫真的就是魅影,見了血光還是可以冷靜以對,不過我們到底是不是傻傻的Christine還得多觀察一下。

這種不舒服的聲音讓我有點想睡覺,可是不行阿!這樣我的頭就沒有辦法固定在一個位子上了,會很危險耶!突然有個聲音對陳醫生說:妳四點半的病人來了喔~~~

(什麼,已經四點多了嗎?我竟然可以忍受這種聲音忍受這麼久)

陳醫生這次就很少講話,到最後拔出最後一顆牙、要縫合傷口的時候她才說,她想要讓傷口比較小,不過裡面的小牙就要一直去引誘它們出來XDDDDD

我不是很瞭解這是什麼情形,不過很快的陳醫生又跟我說,妳回去要一直冰敷,還要吃藥喔~~~

16:30,昏昏沈沈從醫院裡走出來。

好累喔!我沒有運動就已經被折騰成這樣了XD 我要先小睡一下了......

p.s.一直到禮拜六的半夜,我的牙齒都沒有劇烈疼痛,醫生的技術很好唷!

。。。。。

禮拜六早上,我去吃好好吃早餐的時候,哦哦哦~~~嘴巴有點打不開喔!

吃奶油厚片就讓我花了半個小時XDDDD

哈比說,妳...該不會這是因為在右邊所以妳就不會痛了?

(對耶!我沒有想到這點耶!)

目前,我右半邊的知覺還處於像是被蚊子咬了以後,好像會有點癢癢的,可是這隻蚊子再去咬左邊的手,我就會從床上起來衝去打開所有燈,我想要殺了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