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禁食禱告

(↑史博館有展這張,至於其它的作品...)

我的記憶力真的很差,不過這是可以挽救的,我上個禮拜就把今天想說的寫了下來。這次要去看郭醫生的時候,我要問兩件事:

1.禁食
2.智力測驗

我跟郭醫生說了,飢餓真的會引起癲癇嗎?其實我想要禁食禱告啦~~

(醫生大驚)

耶穌也有做過禁食禱告喔~~~

此時,郭醫生問了正妹護士:真的是這樣嗎?

(原來可愛的護士小姐也是相信耶穌,耶比~~)

可能醫生無法瞭解為什麼要作禁食,就連我,也是在二十九歲又八個月才想要來作禁食禱告。

最後的結論:三月的禁食禱告只能作一個禮拜,而且要作午餐的禁食(因為早晚要吃藥),不過早餐要吃很多喔~~~~不要讓自己餓過頭了。

在說到禁食禱告之前,郭醫生先問我,妳現在有工作嗎?

哦~~我復學了啦,現在要再去寫論文了Q_Q我的藥量可不可以減少,好想睡覺喔~~~

妳可以#&%@!就會恢復精神了!

(什麼叫做#&%@!,是什麼啦XD)

醫生請可愛的護士小姐翻譯,原來,是要我呼自己巴掌!XDDDD

這當然是開玩笑啦,可以去喝冷水。妳的藥量其實不算多,而且前陣子才減過藥。不然下次來複診之前,再去作清醒的腦波圖,大概五月去作。

(其實,我真的會呼自己巴掌,而且力道很重。不過我會這樣呼自己巴掌是因為,我講話經常打螺絲,心中一氣,我拿出我的大手去打自己,連實習治療師也嚇到,連忙跟我說不要這樣啦XDDDDD 不過後來說話比較不會打結,而後我自己也忘記要打自己巴掌了 → 還好、還好我好健忘)

智力測驗這件事,其實我想要看看今年跟前年底是不是有什麼差別。可是,在神經內科要作的智力測驗是有關於失智的症狀,哦!原來每一個科別想要作的智力測驗也是不太一樣的耶!可能還是要回去看可愛的盧醫生。

不過今天我很開心,因為郭醫生說了:

應該要回去讓盧醫生看妳現在可以作什麼測驗,像是語言有沒有變進步,因為妳是失語症,而這跟智力測驗沒有關係,智力測驗也可能被低估。

我的智力是 神給我的,我可以達到什麼程度、做出什麼貢獻,最終還是要歸榮耀給  神。但我心中一受傷就不管其中的道理,而這也因為我自己的驕傲才會作了自己認為最有相關的智力測驗。智力測驗治的,其實是我的悲傷。

(搞不好我的智商有兩百,但被低估了,ho ho ho)


今天我帶了小小本的畫冊放在袋子內,因為我要掃瞄裡面的夏山圖給小江江老師。可能被郭醫生看到,於是他問我梵谷展怎麼樣。

唔,可是我不是作西洋美術史,我是作中國美術史的耶~~梵谷也有癲癇喔!

郭醫生也很喜歡梵谷,不過我卻說了史博館的場地太小,可能進去後會看到一堆頭。

梵谷的畫給我溫暖的感覺,當初要考研究所的時候,背閱他的畫不自覺竟有種甜蜜的感覺。之後研究所寫有關昌昌的論文時,親王老師跟我說,梵谷的油畫有部分是仿日本浮世繪的風格,他還會把看到的日本畫寫成筆記!但是昌昌就沒有這種文字紀錄。

阿,悲夫,害我作中日交流這個論點作到腦溢血XD不過我的這些文字敘述到現在也能給我甜蜜的感覺,不管我蒐集的資料有何遺漏,我的剖析、想像力與智力的程度如何,至少我沒有抄襲,無愧於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