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雙面人

昨晚11:30睡覺(因此不用作悔改xd可是因為感冒鼻塞,不是很好睡)今天凌晨1:30被蚊子咬,而且咬在我的左手,氣死,無法入睡了 3:00還是睡不著,於是起來禱告 → 8:00 起床 10:00 去醫院看盧醫生 → 好累喔,吃完小點心、看電視後,我就一直睡到下午4:00

。。。。。

今天,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的心一直處在憂慮當中, 我急於恢復健康也正代表著我無法接受我已經生過病了。

我可以笑盈盈的跟大家說,我可以再次講話、再次理解、再次回到學校寫論文,就是一種奇蹟。事實上,這真的是一種奇蹟,但是其實暗自我會感到很悲傷。等我精神狀態比較疲累之時,或是受到什麼刺激後,我只能想著「我為何不出母胎而死?為何不出母腹絕氣......不然,我就早已躺臥安睡(約伯記3:11-3)」我常常讓自己面臨死亡的威脅,我缺乏勇氣,連自己面臨什麼樣的處境都無法去描述。

不過,聽到可愛的盧醫生說現在可以把我的疾病忘了,讓我理解到我是多麼以自我為中心,一切都圍著疾病打轉。現在我應該思考的是,我該如何面對沒有疾病的人生?

盧醫生見到我,還對我說什麼風把妳吹來的XDDDD其實,我現在想要再作一次智力測驗,我想看看目前我的記憶力恢復的怎麼樣。拿出在馬偕作的智力測驗給盧醫生看,但當時就恢復的蠻好,好像現在也不用去作什麼測驗。其實,就是我自己太過讓疾病在我的心中形成一種陰影。

現在也不用再做什麼語言上的測驗了,喔,也就是說,我好像又浪費醫療資源了喔XD

到最後,我也不好意思去作智力測驗,可是又很想再試試看,可是、可是......盧醫生最後對我說,好,妳要作個決定,一、二、三~~~

搞到最後我還是提出申請,可是時間是在早上八點半XDDDDD太早了啦!!

。。。。。

約伯遭遇試煉,到最後耶和華沒有對約伯解釋你的疾病到底是源於何處,但祂對約伯說:

耶和華從旋風中回答約伯說:

你要如勇士束腰;我問你,你可以指示我。

你豈可廢棄我所擬定的?豈可定我有罪,好顯自己為義嗎?

你有神那樣的膀臂嗎?你能像他發雷聲嗎?

你要以榮耀莊嚴為妝飾,以尊榮威嚴為衣服;

要發出你滿溢的怒氣,見一切驕傲的人,使他降卑;

見一切驕傲的人,將他制伏,把惡人踐踏在本處;

將他們一同隱藏在塵土中,把他們的臉蒙蔽在隱密處;

我就認你右手能以救自己。

(哈比給我的↑可愛ZZzzzzzZZzZZzz)

你且觀看河馬;我造你也造他。他吃草與牛一樣;

他的氣力在腰間,能力在肚腹的筋上。

他搖動尾巴如香柏樹;他大腿的筋互相聯絡。

他的骨頭好像銅管;他的肢體彷彿鐵棍。

他在神所造的物中為首;創造他的給他刀劍。

諸山給他出食物,也是百獸遊玩之處。

他伏在蓮葉之下,臥在蘆葦隱密處和水窪子裡。

蓮葉的陰涼遮蔽他;溪旁的柳樹環繞他。

河水泛濫,他不發戰;就是約但河的水漲到他口邊,也是安然。

在他防備的時候,誰能捉拿他?誰能牢籠他穿他的鼻子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