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血液檢查

其實,我不太知道血液與健康之間的關連XDDDDDD

不過因為動過大手術了,我現在有點好奇,血液檢查到底可以幫助我瞭解自己的健康多少?於是,我就去了附近的安東診所作檢查。裡面的護士好可愛,感覺很溫馨。第二天早上空腹去抽血的時候,幫我抽血的護士年紀比較大,但讓我太驚訝的是:

((((((((哇!一點痛的感覺都沒有耶))))))))

護士一邊打針、一邊安撫著我,但我歷年來被注射過這麼多次針筒,只有她、只有她不會讓我覺得痛,連把針筒拔出來時也不會痛耶!而且後來的瘀血只有一點點,讓我好感動喔~~

今天去看了血液檢查的報告,都是合格的唷!原來膽固醇、肝腎功能等等可以借著血液得知是否健康。

醫生也是好人,他有點像是從香港來的,說話有點腔,但他最後對我說:

妳應該不是台灣人喔!是日本人喔?

→ 現在可能再也沒有台灣人會認為我是出生且土生土長在這個地方的人了,阿,人生阿~~

我只能跟醫生說,我的重音比較奇怪啦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