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復學

不管如何,我已經突破重重難關,身體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

好吧!我要來面對最恐怖的事情了XD

我要回到超高壓力、不斷想著如何撰寫論文、一直去看研究文章、有時要一直熬夜(其實是不可以啦)的日子,我渴望中的日子終於在這時回到我的生活中囉!

過年的時候,我爹才跟我說,當時我在加護病房突然不能講話,而且右半部的手腳癱瘓—雖然有救回來,不過還是去作了物理治療,因為右半部就比較沒有力氣。黃醫生對著我爹說,阿,怎麼會這樣呢?不是三、四天才是最高的痙攣期,怎麼會拖到第七天才有這種情況?之後黃醫生對我的病情變得很悲觀。難怪,語言治療師與鑲銀的實習醫生同學都認定我沒有辦法講話與理解事物,這些應該是受到黃醫生的判斷而來的。

我對爹說,還好!你現在才跟我說這些!!不然我再也沒有辦法拖過這兩年恢復期了!XDDD

我現在才真的體會到,奇蹟,這兩個字對我的意義是什麼。也許,我語言講話的能力就停止到現在的階段—因為已經過了兩年了。不過我現在可以回來學校,而且還有熱情在論文上,事實上,我會一直想要復健,就是為了我可以寫完我的論文。不過這個念頭現在逐漸減弱,因為我知道,不管論文寫的怎麼樣,這只是從我自私的觀念而來的。

腦溢血真是大部分人無法得到的狂風巨浪,但這也應該是一種浪漫吧: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