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中暑

(↑這是潔癖的小松鼠,我最喜歡他一直在做家事:D)

禮拜五早上做完語言治療後,我就晃去視覺系辦找哈比聊天;在暑假的時候,學校的上班時間只有週一到週四,但因為哈比負責的學生挑在那天畢業口試,所以她只能來學校加班。呵呵,當然,我們兩個就會聊得很開心,到最後,我快要十二點才從視覺系辦離開再慢慢走回家。

一走出去還沒走到師大路,喔,我的頭突然有點隱隱作痛!我又沒有焦慮,頭!妳是在痛什麼啦!而且身體也是在此時告訴我:妳應該趕快回家去,妳可能又有疾病喔!所以,我連忙買完午餐,就匆匆回到家裡。

我的頭漸漸越來越痛,是我感冒了嗎?趕快去睡個覺好了,但我發現我都不會流汗,那天的氣溫不知道有沒有35度,哦!該不會中暑了吧?

睡醒之後,發現魂魄都不是我自己可以控制的狀況,大概是我太常去急診,此時,我好想去急診喔!不過我先拿起涼涼的藥塗一下我的肩膀,按摩一下肩膀跟脖子之後,我的靈魂就慢慢回歸本位,頭也漸漸不會那麼疼痛,再趕快去洗個澡,抒解一下壓力,之後我又去睡了:~~~

隔天,爹打電話給我,我跟他說,嗚~~~~~爹,我昨天中暑了啦!頭痛到快要爆炸!爹跟我說,哦?你要去喝沙士,裡面還要加點鹽,就可以治療中暑了!下午要去聖經班,奶奶們都知道這項秘訣耶!喝完以後我的頭痛就好了唷!

不僅我前天中暑了,聽說怡蓉姐昨天也中暑,而雄伯也是太累了,所以玉嬌姐就幫我們大家拔罐。雄伯整個後背都是紅通通,怡蓉姐的還會有紫色的瘀血,而我,因為之前開過刀,所以玉嬌姐就輕輕的幫我拔罐,但是,但是,喔~~~~真的是太痛了啦!我的老天爺!怎麼會這麼痛啦!

玉嬌姐說,我只是輕輕幫妳弄,人家要推二十次,我只有幫妳推五次唷!XD 不過玉嬌姐說,當初他幫育興大哥拔罐的時候,育興大哥說我快要生氣了!因為真的好痛喔!

我想,太陽公公正赤熱的時候,我們最好還是不會出門,雖然我們都會撐雨傘,但我們還是無法抵擋它的熱意。

p.s.當我要去買沙士的時候,7-11的玻璃門一打開,我就聽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哦!我的天!是可愛的語言治療師耶!太開心了!在醫院以外的地方再見到裡面的醫護人員,別有一番情趣:> 希望以後還可以常常見到可愛治療師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