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夢幻與實際

(這是我跟阿ㄙcopy的圖,而阿ㄙ是跟阿ㄌcopy的:D)

這週四看完神經科郭醫生以後,我那不受我控制的焦慮又讓頭痛開始痛了起來。不過很奇怪,這天晚上我竟然又夢到媽媽。這次媽媽不帶我去教會,也沒有去遊樂園,好神奇!她帶我一個充滿陽光的地方,不知道為什麼,我心中忘卻媽媽生過病,而且她笑起來好燦爛,好像是我小時候看到的媽媽一樣,好有活力!反倒是我心中隱隱約約感覺自己不屬於這裡。

在夢中的地理位子是在一個類似傳統的西方小鎮,屋子的樓層大約只有兩樓,房屋外牆的顏色都是用淡黃色、淡菊色等等明亮的色彩,加上溫暖的太陽更使氣氛有種懷舊的味道。而建築物的裝飾很典雅,大概是新古典時期的裝飾,但這些建築物都是緊靠著彼此而沒有花園,現在想想有點奇怪。

媽媽是要帶我去市場,不過我沒有看到蔬果雞鴨,反倒是往地下一樓走去,我好像有到過這個地方,裡面都是房屋裡的裝飾品,不過媽媽是說,這些都是給男生買的,而我也不至疑,傻傻的跟著媽媽走。

這大概是讓我夢見媽媽就會讓我很安心,所以我才會夢到這種夢吧?

。。。。。

今天是父親節,不過看著台北的天氣竟然連一點風都沒有,下午還有太陽,所以我想著爹一定會帶著大家去外面玩,於是我拖到晚上才打電話給爹。

把拔,今天是父親節耶!

後,妳為什麼到晚上才打電話給我啦XD (語帶撒嬌)

我想說你們大概會出去玩,所以就拖拖拉拉到晚上再打電話給你。

不,我給你聽台南的天氣(把話筒伸往窗邊,咻~~~~嗚~~~咻~~~~~~~~~~~)

好吧,看來我們是不同國的。(爹,你們是莊老師那國的,我們這邊就是那個很會哭的總統那國的。)---->怎麼辦,我真的越來越刻薄了?

不過,我們嘻嘻哈哈講了很久以後,我鼓起勇氣終於跟爹說,爹,您可能要來台北一下。

我的爹又是很冷靜、帶點幽默的語氣跟我說,好哇,是哪一天呢?是在中午喔?喔,我會記得的。你要相信台大的醫生喔!台大醫生的專業你不要隨便聽聽喔!

(ㄟ…其實我很相信耶,爹,不要在那邊說的我一副誰都不相信啦,你是不是開始在逃避了)

妳喔,就是因為營養不良才會暈倒啦!

沒有喔,郭醫生說,爹你不是醫生喔:D 而且我這麼胖!

有的時候妳就是虛胖啦,這很有可能就是妳營養不良才會變胖。你的三餐一定要吃喔!作息不要再像以前那麼不正常,不要熬夜喔!

Orz…….

真的,我真的不要是癲癇。耶穌,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事?祢一定要讓郭醫生跟我說為什麼我會暈倒喔!

p.s. 最近,其實…我們大家都在玩facebook,可愛的農場與小寵物都好好玩耶:D 然後,我就會忘記寫日記了…不行,我的記憶力這麼差,一定要寫下來,不然經過什麼事以後都會忘光光

2 則留言:

  1. 今天我又夢到娘,我跟娘說,我要去剪頭髮,然後娘就拿起剪刀幫我剪,她都沒有打層次讓我有點擔心。但雖然剪的造型是學生頭,可是剪起來還滿好看的。

    不過現實生活中,我比較想留回長髮。鑲銀說,現在的我看起來比較溫柔 → 因為我目前只有打粉底,不太想畫眼妝,而且目前髮型是短髮,以前可能比較有氣勢吧?

    回覆刪除
  2. 今天又打電話給爹,這個愛乾淨、又是一個紈絝子弟的爹就忍不住說,我現在只能隔天洗澡,而且還是用乾洗(用毛巾沾水來擦身體),連上廁所都沒有辦法沖水。這一定是因為我們這邊是泛綠,所以總統就罔顧我們的需求,以前從來沒有限水限這麼久!

    爹,不要把一切都泛政治化好嗎?以爹的邏輯來說,照這樣看來下次選舉不就全南台灣都選給綠的,應該不會這樣吧?是因為政府沒有辦法反應才會這樣。

    傷腦筋。還好北部沒有受到損害,而且這邊是政經中心,應該要集結物資、長期幫助南部,不要搞藍綠分化會比較好。

    不知為什麼,爹那邊都沒有淹水,但是他就咄咄逼人。打電話給姨媽們,姨媽們家裡都淹水,不過她們太樂觀,還說因為被困在家裡沒辦法出門,而現在時機這麼壞,就不用去外面花錢XD 應該跟她們學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