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終於掛到號了!哈哈

今早五點三十五分,我就起來梳洗儀容;六點四十五分,我便抽了醫院的號碼牌。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在我之前,已經有三十個人抽過了,真神奇!大家都好早起喔!

還好、還好,我的診號是1號,還好沒有人搶在我之前掛呂醫生。

我要再多說一下當時的心情:在我看到號碼2、3號掛完號後,就有一位醫生額滿,我的心跳開始加速,喔!不,不要搶、不要搶啦!哭哭......


九點進入診間,哇,我被一個美女醫生看診耶!心中竊喜,而且醫生的態度很和善。看完我的健康報告、也看了我的病歷摘要還有現在吃的藥,醫生說,吃完甲狀腺的藥後,一個禮拜後再來抽血喔!

我沒意識的嗚噎,但我真正的意思是,我也是可以一個禮拜後來抽血啦!

不過醫生是個好人,她說,好啦,一個月後再來抽好了!

ho ho ho~

醫生摸摸我的喉嚨,並叫我吞口水(我有點緊張,竟然沒口水=.=據說我的甲狀腺沒有變硬,還是軟軟的),也幫我量了血壓,醫生說,吃完藥後心臟就會跳得比較慢了!

上圖的紙片,是在那個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診所裡測的,休息一陣子去量,阿!我看了嚇了很多跳!怎麼會這麼高阿!再休息一下子,血壓也是一百四以上,怎麼這樣!

在家測血壓跟心跳後,我的心跳大約是85上下。心臟,妳要乖,不要這麼緊張啦!

。。。。。

懶惰的我趁今天好不容易拿出相機,也幫按摩器拍拍照!

目前我洗完澡、擦完乳液後,就會拿出按摩器東按摩、西按摩。從肩膀、手臂、肚子、大腿,通通都被按摩到了!好舒服~

P.S.之前我的體重真的重了十公斤,而且吃完晚餐後還會飆到十二公斤,我只能呆呆的忘記這件事。不過好神奇,我現在只重了三公斤耶!我的體重也真是一個謎。加油!加油!再繼續減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