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現場掛號


我想,現場可以掛到號,真的是神的憐憫;掛不到,那才屬正常。

唉呀,我也是個小笨蛋,連續兩天早早出門,卻都沒掛到號。

是我不夠積極還是怎麼了?傷腦筋!

。。。。。

兩天都枉然從醫院走回bago店吃早餐,只能安慰自己,還好沒聽醫生的話去榮總現場掛號(榮總的網路掛號也都掛滿),聽說那裏也很難掛到號。

如果今天我是去榮總,我會放火燒了醫院。

P.S.今天去看皮膚科的時候,醫生也問我,妳是從日本來的喔?
據說是我的腔調,聽起來就不像是台灣人。不過醫生說,我說得很流暢,喔!還好還好。

好吧!那我就裝外國人囉?(當初就不要太愛台灣,應該跟日文老師要一個日本名字--->號佳子,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