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難道,無以在同一家醫院看病?

今日,阿,只見易醫生對著我搖搖頭,心想不妙;好心的醫生再一次幫我確認,我真的可能有甲狀腺亢進。

問了問醫生,有沒有推薦相關的醫生呢?

醫生回答,可以去榮總。

我只能暗自在心裡說,這就是要把我的病例留在整個台北市的大醫院裡,對吧?

我不死心,一直問問國泰、馬偕、長庚更甚至是萬芳醫院,難道沒有推薦的醫生嗎?

是的,我的病例已經留在這些醫院裡了。也因此,榮總是我的小樂土,因為我都沒在榮總裡生過病。前年我常常去榮總跟大學附近散步玩耍,安慰自己,這裡是我的新天堂。

喔,好遠喔、好遠喔、好遠的一個醫院喔!

為何我不去台大呢?原本沒注意到有醫生可以幫我看病,但是剛剛在網路上查詢到,唉,整個新陳代謝科的醫生全都掛滿了!該不會要我加掛吧?真是累耶......

而且這個禮拜六又要去長庚醫院看皮膚科,台大醫院有個看甲狀腺的醫生也在禮拜六看診,我該怎麼辦呢,怎麼辦呢,怎麼辦呢......

p.s.醫生說他不相信XX醫院,其實,我也是。但一個醫院裡應該總會出幾個好醫生才能生存下去吧?這難道是我太樂觀嗎?

。。。。。。

正當我詢問各大醫院專看甲狀腺疾病的醫生時,易醫生說,你會打中打嗎?可以上google查查看。

疑?我是台灣人,我會中打啦!

醫生說,哦??我還以為你是日本人耶?

(暗自哭泣)我...我開刀的時候有損害到語言區啦!一開始真的不會講話了。

醫生好心的說,我是看你的外型啦,你現在講話很順暢呀~~

(嗚嗚...........)

目前,我還是會被誤認為日韓、港澳、馬來西亞人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