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感冒

我無法戴口罩,因為我無時不刻需要擤鼻涕。

雖然前天看了在家附近新開的診所,醫生的態度很好,看到我有甲狀腺亢進,還多開一顆降低心跳的粉紅色藥丸。但是我昨天早上吃了一包藥之後,就陷入昏迷狀態,手放在鍵盤上想打重要文字、眼卻一片黑暗,還很不要臉的趴在桌上小瞇一下,天阿!怎麼會想睡到這種程度!

昨晚吃了第三包藥,我從晚上七點睡到今早七點,根本喚不醒。所以今天我就不吃藥了,好恐怖!

昨天跟今天的開會,我都是一片混沌,不知道大家再說什麼了!突然老帥哥長官呼叫我的名字(唔唔?)才勉強醒過來。嘖嘖,這個藥比癲癇藥更誇張,讓我暈暈沉沉,都不知道自己作了什麼了!

本來今天要再去別的診所就醫,原因是今天我擤了一包大包的面紙,但我好累喔~明天如果沒好轉再去好了......

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