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皮膚治療室

今日前往長庚看皮膚科,後,我又要去皮膚治療室治療,不~~~

呂醫生有先問我:打麻醉針會有點痛,妳有沒有吃早餐(沒有耶),那妳要不要先去吃,我怕妳會暈倒?(不會不會-->裝堅強)

我很怕去治療室,因為裡面的醫生好兇;上次要治療時,我因心中膽怯而閃躲,隨即就被醫生大聲斥責:你不要躲阿!

哭哭。

因為有上次的經驗,我知道沒有人可以安撫我,今天的治療比上次恐怖,我只能禱告,讓自己看起來更剛強壯膽。

我知道,如果不是耶穌的安慰,我一定會逃出治療室,再也不去做治療。

踏進治療室,我就聽到又有醫生再罵病人:你不要躲,你越這樣會更痛!

也就是說,我不是第一個人閃躲,而且不是只有我被罵。今天我都沒有躲,痛痛的時候也不跟醫生說,還是醫生問起我才說眼睛附近會痛,喔!我好堅強喔!哈哈!

膽小人變剛強,真的需要訓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