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打針

我真的好怕打針!仔細想想,打針並不會讓我痛到視線模糊、流下顆顆珍珠。惟一要克服的是,恐懼。

在我要出加護病房、還無法好好坐起來時,護士要幫我拔掉當時正在打的針;針一拔出來,哇,好多好多的血像噴泉一樣噴濺出來,護士很驚慌,我已經嚇到連尖叫都沒有力氣了。之後,手腕處就留下小小疤痕。大概是因為這次經驗,讓我對打針驚恐到無以復加。

不過現在我比較有信心了喔!

這次感冒無論有沒有吃藥,我都意識不清,所以我決定,我要很勇敢的跟醫生說:我要打針,我要讓感冒快快好起來!

我又要再說一次,在這裡打針真的都不會痛,護士都好貼心!


。。。。。

昨天看到一個沒見過的醫生,他也是個溫柔的人,而且醫生也感冒。他想用噴劑(?)讓我的鼻子比較順暢,但我是膽小人,我不敢我不敢啦!

所以醫生說,好,那我用棉花棒幫你。我很不好意思,鼻子裡有鼻涕耶,不要啦不要啦!

不過醫生還是幫我清理我的鼻子,謝謝你。之後,醫生又開啟機器,他說,這可以幫你把鼻涕都抽出來喔!喔~我連噴劑都不敢了,更何況這個!XD不要啦不要啦!

溫柔老(?)醫生,謝謝你的好意,但是我是個害羞人,我會不好意思。

。。。。。

要打針時,本來伸出左手讓護士拍打,但是聽說打在手掌會比較痛,我連忙伸出右手,跟護士說,這邊比較不痛,打這裡、打這裡~

護士很不解,兩手不是都一樣嗎?但我跟他說我腦溢血之後,護士說:哦?妳不說我都沒發覺妳腦溢血過耶!

我因此開心到今天,哈哈哈~~~好像快要病得醫治了喔!

。。。。。

打完針後,不知為何,我精神好多了,睡一下下後就再也睡不著(但這也太誇張了吧!)。

還好今天五點半就要起床,不然我一定會一直賴床、賴床、賴床,賴到遲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