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當傾斜的傾斜 重複的重複

健康對我來說,一直到現在,我終於正視這個問題。開刀完已經過了一年,我還是一直往醫院裡跑。失去健康後,我才切切實實的需要健康。我會在這邊記下就醫的經過,有時會記下與健康有關的書其內容講了什麼,另外會轉錄與健康有關的新聞。對於醫療的部分我沒有辦法去評論,畢竟只能乖乖的去聽醫生的話,希望我的身體會盡量的恢復。

除了健康以外,我會偶爾擺上自己動手作的手工藝—像是簡單的毛線編織、或是被奶奶修改過的包包(因為自己的手很拙)、或是水晶編織(可能比較少會去做這個,因為唐爺爺不在了:<)。這是種嗜好,但是不是相形之下有比這個更重要的事要去做呢?其實很值得自己想一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