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昏倒?癲癇?

今天一大清早我就去國泰作語言治療,可愛治療師今天測試我的成語,好恐怖!不過我今天很期待,因為我要去剪頭髮,所以做完治療後我沒有走路回家,連忙去搭公車。去剪頭髮之前,中間我還去了美術系辦聊聊天、吃吃早餐,之後我還想要去買書再去剪髮,一面看書一邊等著頭髮被燙捲應該也蠻好的。於是,我就興奮的往政大書城走去。

後來,不知為什麼,我醒來的時候竟然又看到國泰醫院!耶?這邊是急診室耶?我怎麼了?

急診室的醫生先把我送去作斷層掃瞄,我在換衣服時,頭一陣暈眩,好像有點站不穩。後來又回到急診室時,不知道是神經外科還是神經內科的總醫生來看我,他說他要去聯絡黃金山醫生,我們看了你的斷層掃瞄好像你的腦有水腫。--->還好,其實不是這樣的,應該這次的掃瞄跟去年三月份作的是一樣的。我是因為腦有受傷,所以小缺口才會比較大啦。

讓我休息很久之後,又讓我去作腦波,神經內科醫生要來看我腦部的功能。她發現我的腦上面有一個地方是腫腫的,輕輕一摸發現會痛,可能我的頭往後撞擊才會這樣。我問她說,大腦的功能這跟心理師看的有什麼不一樣?她說,心理師只能作智力測驗吧?--->我其實不是很瞭解醫院內部的分工是怎樣。

後來又回急診室,來了另一位神經內科醫生跟我說,我們不是很確定妳是不是癲癇,因為妳暈倒的時候路人是有看到你在抽動,但詳細的情況如何他沒有在仔細去回想,我們還必須知道你的眼睛有沒有向上看。不過我會開給你癲癇的藥,這個吃了會想睡覺。妳也應該要去看心臟科,不知道妳有沒有心律不整,因為照理說妳一上救護車就要醒過來,會在一分鐘之內醒。

Orz 為什麼會突然之間暈倒呢?

跟著哈比一起回家的時候發現我的屁屁有點痛,應該他們也受傷了吧?吃過飯我就去睡覺,起來之後發現,哦~~傷口好像漸漸痛了起來喔~~~

算了,算了,我要去寫一張紙條,上面要寫著我的名字、身份證字號、可以聯絡到的人,這樣會比較保險!

哈比說,還好我沒有跟你一起被送到醫院,不然我會在救護車上一直打你!XD

2 則留言:

  1. 學姐你還好吧?
    不要嚇人捏
    趕快去看醫生
    趕快看好好
    一定要@"@

    回覆刪除
  2. :D 其實這次的瘀血比上次在樓梯跌倒輕了許多
    嗚嗚 我最討厭就是去看醫生了
    禮拜一要去看神經內科
    但我總有點怨恨,因為前兩年我也是讓他看,他覺得我是因為論文所以才會頭痛
    結果我就腦暴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