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新仇舊恨?

雖然剛剛做好老師的圖檔,理應要很開心,但也許是因為天氣太過炎熱,所以我的情緒就很低落。

其實,不是因為天氣過於炎熱的關係。之所以心情不好是因為,上週五開開心心去找可愛治療師,但忽然她說,她只能幫我作半年的治療,頂多到九月,她有六十個病人在等待治療。

不要啦,不要啦:~~~~我不喜歡換別人幫我作治療啦!

可愛治療師說,妳要對自己比較有信心一點啦!

想想我應該是太依賴可愛治療師了。

非但可愛治療師跟我說了這些,這個禮拜一去找實習治療師的時候,到最後她跟我說,下個禮拜就不是我幫你作治療了,因為我已經實習完了。

阿~~~~好不容已逐漸適應實習治療師,又要換人了:~~~~

。。。。。

因為心情低落,所以遇到一些小小的雜事就會讓我陷入極度的煩愁。

剛剛做好的圖檔是朝鮮的風俗畫,畫家與畫名有些字根本是朝鮮的漢字,跟中國字不同,沒有辦法找到讀音,讓我感覺很困擾。不過這也還好,讓我真的感覺到沮喪的是,有些中國字我卻沒有辦法想出它的讀音。





這兩個字的發音有什麼不一樣呢?

我想要打出〈兢齋傳神帖〉,但是我把「兢」的發音打成ㄐㄧㄥˋ,找了老半天只找到「競」這個字的字型比較接近「兢」,這讓我很想哭。

如果是在我開刀前發生了遺忘其發音的這件事,我頂多只會笑笑,之後就會把這種無須掛懷的小事又再度遺忘。但是我現在是開完刀後,就會把一切事情放大來檢視,ㄐㄧㄥ與ㄐㄧㄥˋ,就讓我晃去躺在床上,足足賴了一個小時。

:~~~~~

我要去吃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