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高血壓

(娘~~我的頭好痛喔)

你有沒有想過,當你頭痛的時候並不意味著你已經感冒,而是你的血壓偏高呢?

昨天看感冒的醫生之時,就已經得知自己的血壓偏高,不過吃過兩次藥以後頭還是痛痛的,昏昏欲睡,於是中午就去量量血壓,大驚!血壓高到157/119,問一下校護這樣子的血壓是不是很高,她連忙要我回到國泰醫院看一下腦部醫生。

在我還沒有對他說些什麼症狀,校護就問我:「你的頭有沒有痛?」

『有~~~痛了三天了!』

「那妳現在視力有沒有模糊?」

一聽就是要確認我有沒有要二度中風,不過還好,除了頭痛以外就沒有其它症狀。

(要小心血壓!不然會中風喔~)

。。。。。

到了國泰又要去看黃醫生,天!在外頭還是一大堆粉司團要去看他,上午的門診看到下午三點,真是累死他了。

我是最後一號(我是加號),一進去候診室就聽到醫生很不高興,因為有病人要他開證明讓他變成殘障,一直打電話進來、一直對著護士小姐「花」,大家都很不高興。黃醫生說被這個病人煩到昨天的血壓逼近160,快要中風了!

(中風真的只要血壓160就會中嗎?)

輪到我的時候,我不敢多說些什麼,雖然黃醫生(是個老帥哥)還是對病人蠻客氣的,但我不敢惹他,只跟他說我的血壓很高,頭會痛。

。。。。。

p.s.看完一齣韓劇,讓我相信裡面的編劇都是沒有大腦的。除了一直說:大叔,我愛你,我真是愛你以外,他會胡亂編一些醫院裡的情節。

這部韓劇其中之一的男主角他開的刀跟我的一樣,但是他都沒有剃掉頭髮,而且他痛起來的樣子直可乎嚇死別人,還會暈倒喔~~開完刀的隔天就可以進到普通病房,後!神的創造力不是這樣子用的啦~~~

大腦真是神奇,今年初我還在想說上個學期就可以回學校,但是後來卻因為要復健一直拖到現在,而且現在還是沒有復原的很好。真的要好好的保護自己的身體呀!一旦失去,就很難恢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