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額?

為何長庚皮膚科會開給我蛔蟲病、鉤蟲病的藥?哈哈哈~

。。。。。

藥 品
Levamisole 50mg/tab (Decaris)
 
作用
驅蟲、強化免疫

副作用
噁心、腹瀉、味覺異常、腹痛、嘔吐、頭痛、嗜睡、發燒、肌肉關節疼痛、皮膚炎、水腫

。。。。。

其實醫生開這個藥,是要加強我的免疫力。

另外醫生有發現,我的膚色比較暗沉,用別的藥膏膚色會沉澱,而這可能跟吃了癲癇藥的關係,不知是不是跟肝功能有關。

奇怪,去年底去了先前有待過的單位晃晃(去年八、九月去待過),他們都說我的膚色有變深?這是怎麼回事?莫非我的膚色是去年底變深的?

。。。。。

去長庚看醫生有個好處,就可以去逛IKEA。今天我買了個體重計,一回家站上去一看,嚇死我了!我竟然在半年內胖了十公斤耶!!怎麼可能?我的衣服都還可以穿的下阿?怎麼會這樣?

我真的要來減肥了。

。。。。。

奇怪怪,去年下半年身體是怎麼了?看來要去做個血液檢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