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還以為今天會準時到醫院,結果到時,號碼已過了五號。再度輪到我見到醫生時,又過了兩個小時。

阿,我可是早午餐都沒吃,餓到一個不行。但誰叫我不吃呢?餓餓...

今天的結論是:

1.昨天謎樣的眼冒金星,應該不是癲癇發作,但還是去做個腦波再來看看,如果是癲癇的話就要再加藥(不要,死也不要加藥)

2.眼冒金星時,可先蹲下(不然暈過去可就好看了)

3.推拿可作四肢跟背後的按摩,但不要作到頸部(我被ㄅㄧㄚ ㄅㄧㄚ聲嚇過不下十次了,現在才知道不可以做頸部的治療...也就是說無知的我,真的很大膽?)

4.推拿只是治標不治本,還是要作運動(這可以理解,阿,我想學學有氧了)

。。。。。

既然出了大醫院,已經超過請假時間,那......我下午也來請假囉?哈哈哈!

我又跑去看熱門的皮膚科,嘖嘖,想來我的皮膚又要開始脫皮了,因為又要擦藥了。

醫生說,其實你可以去大醫院作治療,就不用擦A酸。

哦哦?你是說可以去台大醫院治療嗎?

醫生說,不是耶,要去長庚醫院,他們那邊才有那種藥。

(不要,任性,我不想去,因著上次在別科的經驗。哼,叛逆。不過這只會害到自己臉脫皮,無法上妝)

唔唔~~擦A酸幾天皮膚就會脫皮?

醫生說,大概兩三天就會開始了。

哀,無奈。

但今年過年我還是要來上眼妝,嘿。

。。。。。。

結果,下午四點才開口吃下今天的小點心。

還是有點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