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扭傷

雖然我的腳扭傷,到今天,也就是三天後,即使腳還是疼痛腫脹,但我感到大家的關心與照顧,讓我感動無比。

不過我是個不知足的人。

我相信,除了我的疏忽以外,神也想讓我藉由這次的事故提醒我祂的奧秘。一開始我竟想著,該不會神想讓我知道,我正在當絆腳石、使別人跌倒吧?最近發生了一些事讓我發覺,我可能正在以自己的私慾來考慮身旁的人事物。

不過,在這個事情上,我的部分真的有這麼高的影響力嗎?這也不得而知。

但我又突然想到,不,我會失腳,其實是有 神的扶持,我才不致傷得太嚴重。祂讓我跌傷右腳,而右腳的知覺比較遲鈍,雖然痛也不會比傷到左腳來得痛。如果是傷到左腳,我可能昨天就請假在家休息了!這正可與詩篇的經文作呼應:

他雖失腳也不致全身仆倒,因為耶和華用手攙扶他(或譯:攙扶他的手)。 (37:24)
我正說我失了腳,耶和華啊,那時你的慈愛扶助我。(94:18)

謝謝耶穌,謝謝我的同事,謝謝我的姊妹,也謝謝中醫師與護士小姐。老腳丫,你要趕快好起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