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頂尖與神品

我不知道我的工作成效可不可以讓大環境變成頂尖,但我的身體已逐漸衰敗,疼痛到需要藥物才能支撐下去。

雖然有藥物,但我還是很想知道身體的狀況為何會演變至此。


我只能說,正如小羲的書法,郭醫生已達神品的階段。我只是說我頭好痛,他雙手一碰,正好就碰到我最痛的地方,眼淚都快要滾下來了。

不過,我還有救,我要去撿球、做點小運動頭就不會痛了。

但是,我還是想耍賴,我想去推拿讓身體比較放鬆一點。去了中醫院,被針灸戳了幾個洞,恩,好像比較好一點了喔!

不過今天頭又開始痛了!無奈、無奈只能拿出止痛藥吞下。阿,身、心、靈都快被工作給磨盡了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