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週六就診

這次我面對漂亮的皮膚科醫生時,我變成一個打小報告的人。我跟醫生說,皮膚治療室的醫生好兇。我大概陳述我的經驗,醫生大概跟我說這是什麼狀況等等。我發現,呂醫生是個老實人,裡面說了什麼就不寫出來了,但至少我心裡有個底。

我還以為昨天我可以不用去治療室了,結果診斷完,喔~~~~~~~~~~又要去,不要!不要!我不要去啦!

呂醫生是個好人,她說,不然她幫我處理好了啦!

(害羞)好........

膽小人還是有另一種方法讓自己不再膽小。

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呂醫生進治療室後,就聽不到醫生吆喝病人的聲音了;不過這幾次進治療室,裡面的住院醫生都不一樣,大概也是跟每個醫生的個性有關吧?

。。。。。。

不知道為什麼,很感謝神經外科對我的處理,如果不是黃醫生熟練的處理,我還能在這裡寫醫生的八卦嗎?也很謝謝復健科、神經內科的醫生,雖然我恢復的有點點慢,可是我知道我可以恢復到什麼情況,現在也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停藥。不過對於我的爛皮膚,我總覺得他們不會恢復,所以有點愛看不看,有點進步就不想去看醫生。

不過因為呂醫生是個老實人,我應該要好好把皮膚看好!我要加油,不可以半途而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