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為何夏日總著涼?

昨晚下班後,因著疲倦-其實我每天都會這樣做,所以吃完晚餐我就先偷睡一下。但沒想到之後一起身,頭竟然隱隱作痛,慘了!難道我又感冒了嗎?

今早清醒的時候,喔!頭痛越演越烈,好像無數個小病菌正在我的腦子裡互相爭打,破壞了大腦的安寧。一定是千百個小病毒一直碰撞到我的腦,所以我才頭痛愈烈,一定是的。

不過因為我是個膽小人,我不敢沒請假就不去上班,而且今日要跑一些嘎資嘎資的行程,作一些撲嚕撲嚕的報表,所以我還是穿了短裙去上班。其實,我應該要穿長褲去上班才對。

作到中午,好吧!我真的要來請假了。不用工作我就已經暈頭轉向,更何況我還真的集中精神、耗盡精力來上班。

中午我還來不及去吃午飯,趕忙著搭上公車去看醫生,幸好還來得及,而我是醫生最後一個病人。

醫生一開口就說:你的體溫好像有點高喔!恩,37.2度。

之後醫生又說,我來幫你量一下血壓。量完醫生說:你現在有在吃血壓藥嗎?你的血壓有點高喔?132跟90耶!

可惡,小病毒你們還影響到我的體溫跟血壓,真該死!

不過剛剛在家裡量,血壓變成112跟78。不知道是我的血壓計量出來的血壓比較低,還是說吃過藥以後血壓也就真的降低。身體的狀況,實在是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好吧!那我就乖乖聽醫生的話,要來好好休息了!

不過說也奇怪,感冒、拔牙、跌倒、暈倒、癲癇、開刀等等症狀,其實是要看自己有沒有意識到自身的情況,接著自己才會予以重視。醫生一說你身體咕滋咕滋、情況很不好,自己就會好好吃藥,但其實也只是感冒,好好休息應該就會慢慢好轉。但如果醫生說你的情況,現在看檢查都算正常,你已經快從這科畢業了喔!接著,我就會忘記吃藥,可是這是癲癇藥,不吃不知道會有什麼後果。

傷腦筋。

還是來睡個覺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