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平地跌倒法

在沒有凹凸不平、直通通的路上,竟然會離奇跌倒,這就是我的天賦。

今早睡醒後,又是一天睡不飽的日子。吃完早餐、喝完淡咖啡後,原本期待今日我會慢慢甦醒,但是、但是、我竟然在市場前跌倒。

痛是一回事,丟臉才是真的。

沒有人來扶我,嗚……整條街都在窺視著我,我的臉也早紅通通。

上班後,我發現我的右膝蓋痛到一個不行,那個對痛癢都很遲鈍的右邊手腳竟然會痛成這樣,應該摔的很重。之後我跑去擦藥,但由於我的褲子比較緊,只能脫下來。護士小姐幫我擦完優點後,還拍拍我的肥大腿並說:大腿這邊都沒事喔!

Q_Q我的肥大腿被拍拍了~~~

晚上我爹打電話來,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我跟爹說,恩~~~我早上跌倒耶~~~

爹就一直問說,為什麼會跌倒?是暈眩嗎?後~~~妳該不會不知道吧?

(被猜中)

我自己認為,應該是每天睡不飽。最近發現我的嘴唇都脫皮,搞不好嘴唇正在透露我的身體狀況。

來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