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好久沒去醫院囉


耶比,又要去看郭醫生了~~目前我的情況是由以前想到醫院就想吐,到現在久久去醫院遊歷一次,覺得很新奇!

不過昨天我的精神很差—事實上,我已經精神差一兩個月了,連喝咖啡都未能讓我比較清醒,可是每天我都有睡到八個小時耶!一定是我破爛的論文讓我體力盡竭,修改到沒完沒了。

昨天我還是沒有辦法戴隱形眼鏡,眼睛快要瞎了,接近黑色眼珠的地方,外圍有一圈紅紅的血絲,看起來就像個怨婦,難怪沒有人在星巴克搭訕我。

而尤其,昨天上午要先找老師簽口試單子,我已經經歷過一次驚嚇了T_T從學校回家以後,我就好想睡覺,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去醫院勒,好傷腦筋!結果,我在醫院等了一兩個小時才看到醫生,一定是太多人都遲到才會讓我等這麼久。

好想找個地方讓我睡個午覺喔!

雖然我的號碼是44號,可是我快要三點才可以看到醫生,醫生跟護士不會很餓嗎?我自己都已經餓了起來了耶~~~

(看起來醫生已經high到一個不行了,是太餓了嗎?)

醫生對我說,我的腦波圖很正常喔~~

(喔喔喔,我那天只睡了兩、三個小時,竟然沒有事!)

另外,夏天炎熱的天氣,不會引發我癲癇,有些人還會在冬天發作,這是不一定的,可是要注意感冒喔~~~

我還跟醫生說,我已經喝了咖啡一個月了,嘿嘿。

(可是,不可以這樣做啦!)

醫生說了一個老梗,他說,請別人打你啦!

(哈比昨天就打我,事實上,她每天都打我XDDDDD)

不過昨天有點開心,醫生說我講話的重音比較回來了耶~~

(ㄎㄎ,也就是說,我現在不是日本人囉?)

從醫院回到家,喔,我就睡了兩個小時,真的好想睡覺喔!

p.s.今天也好想睡覺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